开阳100余名外卖小哥变身“反诈骑手”

发布时间:2021-09-26 10:36   来源:天眼新闻  

  “您好,您的外卖,请给个好评!同时,请您关注开阳公安的反诈宣传,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守好您的钱袋子。”

  最近几日,开阳县市民推开门见到外卖小哥的时候,不仅收到了自己网购的美味,还收到了开阳公安的一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礼包”。

图片

  为深入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增强群众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开阳县公安局通过警企合作,进一步丰富“警民联防”,联合辖区企业美团公司开展反诈宣传。以每配送一份外卖附带一份宣传单的方式,让订餐客户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学习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

图片

  据悉,开阳县将100余名美团外卖小哥充实到全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者队伍,他们将在递送外卖的同时,宣传相关防范知识,成为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流动宣传员,共同守护开阳百姓的“钱袋子”。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