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调研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以及“老干妈”等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6 10:30   来源:甲秀南明  

  9月24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调研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及部分企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业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在奋斗“十四五”、推动“强省会”的新征程上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实现大突破。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本云参加。

在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展示厅调研

  当天,黄成虹一行首先来到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展示厅,看沙盘、听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

调研美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

调研贵阳臻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

  随后,黄成虹一行走进美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优必选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贵阳臻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安排,并鼓励企业坚持创新谋发展,不断做大企业、做强品牌,南明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调研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场

调研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

  调研中,黄成虹强调,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是南明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强省会”的基础在工业、核心在工业、支撑在工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十四五”开局和“强省会”五年行动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动南明新型工业化做标准、做标杆、做示范。要精准抓好招商引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在项目招引及项目培植中突出高科技、高投入、高产出,不断提高园区规划质量和层次,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园区。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持主动高效服务,用好惠企减负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园区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加速度”。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关心关注的住房保障、子女就学等事项提供精细服务,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为推动南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王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