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强势上榜制造业百强,引领乳业守护全民营养健康

发布时间:2021-09-25 16:38   来源:贵阳网  

伊利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百强,成为首家进入制造业百强的乳制品企业。9月25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2021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出炉,伊利强势上榜。同时,伊利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颁发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伊利智能化生产线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兴国之器。乳业作为食品制造业领域的重要分支,不仅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也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力量。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在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实现了每天为上亿人补充营养、促进健康的目标。此次伊利跻身制造业百强,为中国乳业斩获殊荣,充分说明了伊利在守护国民健康方面的实践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为了全面保障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伊利整合了来自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大量合作伙伴的信息,在以乳品为代表的健康食品赛道上持续发力,推出一系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创新产品。比如蛋白质含量高出国标1.7倍的安慕希新品勺吃酸奶、添加了可以促进乳蛋白消化顺畅的A2β-酪蛋白的金典有机纯牛奶、每百克富含10亿个CFU活性益生菌的畅轻酸奶......这些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伊利产品受到海外消费者喜爱

伊利不仅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为己任,还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创造社会价值。面对反复的新冠疫情、多发的自然灾害,伊利总是第一时间驰援一线,发挥专业优势,与受难群众共担风雨。在郑州遭遇洪涝灾害时,伊利积极响应,调拨牛奶、奶粉、矿泉水等物资,驰援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在泸州地震发生后,伊利紧急调拨金典纯牛奶等物资,第一时间送抵前线,为灾区老百姓提供营养支持。

未来,伊利将秉承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以高品质滋养生命活力,让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吴艺舟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