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所省外大学与贵州省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09:0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24日,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举行,23所省外高校参会,9所省外大学与贵州省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论坛上,南京大学与贵州财经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与贵州中医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与贵州商学院,苏州大学与贵州医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学院,北京工商大学与贵州理工学院,重庆工商大学与贵州商学院,西南大学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是教育部实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20周年。我省21所高校中,7所被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获得8所中东部高校的帮助;在省校合作方面,省政府已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等16所省外高水平大学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一整套工作制度与方法,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上,9所省外大学与贵州省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旷威 摄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