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一校长获得“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9月24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上,贵阳海嘉学校徐加胜老师,获得“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称号。全市仅有十位选手获得此称号。

  此次决赛从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及各市直部门选送的16位决赛选手中展开,经过选手展示,专家根据宣讲内容、宣讲技巧、语言表达和仪表风范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徐加胜老师,以《星火燎原的背后》为题,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简要概述,并从中探寻星星之火最终燎原的深层原因。整篇文章有理有据,层层递进,加之徐加胜老师稳健的台风,最终获得评委的高分,成为10名“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之一。

  “活动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我将把活动的体验感悟分享给其他老师。”徐加胜老师说道。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