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分管领域举一反三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5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乡村振兴指挥部指挥长涂妍主持召开落实分管领域举一反三整改工作专题会,听取州直相关部门关于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及省相关监督检查指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举一反三做好分管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行动上迅速果断、措施上务实有力、整改上坚决彻底,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深入查找个案问题背后的普遍性、共性问题,系统地找原因、补短板、堵漏洞,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要建立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把信访、审计、督查等多个渠道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定期分析研判、研究解决。要推进督查工作常态化,把督促检查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与基层一起解决问题,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