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印刷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规范辖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域市场秩序,加强印刷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监管,近日,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印刷和出版类企业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每到一处,都对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凭证否是保存待查、生产车间是否安全、有无超范围经营、是否出售非法出版物、消防设施维护是否到位等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对宗教类、淫秽色情暴力类的非法出版物和其他盗版出版物进行了重点清查。从本次检查的情况来看,辖区内文化市场环境总体情况良好,消防设施配备完好,且工作人员能够使用熟练。

  下一阶段,水口寺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文化市场的监管,从源头杜绝非法出版物和其他盗版物,抓实抓细“扫黄打非”工作。

  (王崇政)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