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3日,沙冲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试运行,街道办事处携手南明区木兰关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忆中秋.念家情”社区活动,辖区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工老师们先为辖区居民介绍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设施、服务内容,尤其重点介绍了社工站的作用,让辖区居民能够更加了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工服务。随后,通过“击鼓传花”和“知识抢答”的环节为大家营造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一起回顾中秋节的历史起源、风俗习惯、神话故事等。最后通过互动提问的环节,了解居民们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社工服务的需求和建议,为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行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有了进一步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后将给他们提供一个开展活动的场所,他们以后将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参与到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中来,建设一个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社区。

  (赵倩)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