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街道慧都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靠大家”坝坝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9月23日,花果园街道慧都社区在花果园A南区平台组织召开以“文明城市巩固提升靠大家”为主题的坝坝会。

  会上宣讲了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有关知识,社区向在场的全体居民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自觉主动杜绝乱扔垃圾、乱涂乱画、横穿马路、养犬不清理、不栓绳、不戴口罩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共同守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优美、绿化美化、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坝坝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更有效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现场,社区文明志愿者还向大家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拒绝高空抛物”“垃圾分类”等宣传小手册共计120余份。

  (杨淞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