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有力震慑和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24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罚没物资暨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行动。

  据悉,销毁的罚没物资主要为假冒伪劣口罩8000余个,假冒洗洁精918瓶、假冒vivo、oppo品牌数据线、耳机、充电头等产品3479个(件)、假冒“卡地亚”、“爱马仕”等名牌手表、钱夹97个(件),假冒Hisense海信炉具818台,假冒“奇强”洗衣皂6496块,不合格电线电缆119卷,侵权的服饰、白酒等,货值金额3万余元。

  销毁活动现场,坚持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主要采取装载机进行无害化碾压式销毁,销毁过程由相关科室和区财政局人员全程监督,并留存影像资料。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不但表明了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打假治劣的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一份承诺,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恒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商品的初心。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执法的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进一步加大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价格、标准计量、不正当竞争和假冒侵权等领域的执法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