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营路街道组织开展“大扫除”禁毒宣传“十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云岩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9月23日,大营路街道组织辖区各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十进”专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禁毒辅警、禁毒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等通过在辖区主干道、醒目宣传位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读禁毒知识、入户讲解等方式展开禁毒宣传活动。此外,禁毒辅警和网格员还针对性的拜访了辖区2名吸毒人员,进行耐心的宣传慰问,希望他们能正确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杜绝复吸,早日融入到社会中。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禁毒斗争“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海英)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