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大胜桑普 五连胜领跑

发布时间:2021-09-24 15:00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3日结束第五轮的比赛,那不勒斯客场4:0大胜桑普多利亚,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奥斯梅恩完成“双响”。

  那不勒斯在第九分钟拔得头筹,奥斯梅恩与因西涅配合突破至门前,将球打进。虽然主队也制造了不少颇具威胁的射门,但当晚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发挥出色,频频献上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20分钟,奥斯梅恩再次破门,不过该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上半时尾声,因西涅助攻鲁伊斯推射得手,将客队领先优势扩大至2:0。

  易边再战,奥斯梅恩在第50分钟完成“双响”,凭借一次默契的团队配合,他在门前接洛萨诺的传中,轻松将球打进,比分变为3:0。桑普多利亚一时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几分钟后,泽林斯基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稳稳锁定胜局。虽然桑普多利亚在第72分钟打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双方的射门尝试一直持续到比赛最后,但均未再破门,那不勒斯4:0收获联赛五连胜。

  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罗马凭借亚伯拉罕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1:0小胜。不过,“红狼”队长佩莱格里尼在比赛尾声两黄变一红,这意味着他将缺阵下一轮对阵拉齐奥的同城德比。

  另一场比赛中,拉齐奥凭借因莫比莱补时期间的一粒点球,客场1:1绝平都灵。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