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出击!南明区持续开展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片区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2:09   来源:甲秀南明  

  9月23日,遵义路街道办事处、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交管分局、区公安分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南明大队组成联合整治组,共出动100余人,持续对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片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拆除违规广告

暂扣占道物品

  整治行动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对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片区展开了地毯式排查整治,依法取缔违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重点整治违规摆摊设点、超出许可范围经营、售卖假冒伪劣产品、欺诈群众、扰乱正常市场经营秩序、无证照违规经营、非法营运等乱象,同时还对飞机坝重点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整治,通过严厉整治,还火车站周边一个清爽、干净、整洁、文明的环境。

  当天,清理违规广告多处,清运占道杂物2车。

清理违规广告

  据悉,连日来,南明区已多次对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片区开展了综合整治行动,经过持续整治,市容环境秩序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清运占道杂物

  作为属地管理街道,下一步,遵义路街道办事处将在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鼓励引导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作出贡献。

  (全媒体记者 朱杰 江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