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新艺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管理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8   来源:贵阳市教育局  

923日,贵安新区新艺学校组织召开学习全省安全稳定调度会讲话精神暨校园安全管理总结会,班主任、宿管、保卫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陈德猛主持召开。

学习会上,陈德猛首先从以更高的站位,落实批示指示,统一思想瞄“靶点”、以更好的机制,加强协调配合,聚力攻坚破“难点”、以更实的举措,紧盯关键环节,持之以恒聚“焦点”、以顽强的作风,完善压力链条,压实责任通“堵点”四个大方面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的讲话精神。

针对省安全稳定调度会议讲话精神,陈校长希望参会人员要时刻绷紧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这根弦。特别是学校班主任、宿管、保卫更要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学校首要工作,摆到优先的突出位置,构建完善安全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环境的安定,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总结会上,陈德猛结合学校的安全实际,要求参会者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凝心聚力,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