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 花溪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5亿元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22日,记者从花溪区获悉,中秋节期间,花溪区各景区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假日旅游市场稳中有升。据统计,9月19日至21日,共接待游客51471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5亿元。

  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花溪区文旅委、区文旅局持续针对文旅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景区景点地质灾害多发地段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和水上交通安全督导,并对辖区景区景点及酒店、网吧、旅行社等重点文旅企业和文物保护单位开展督促检查,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舒心的假期。

  节日期间,花溪各景区持续推出了一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天河潭旅游度假区推出了亲子后备箱集市、汉服巡游、轻奢帐篷、音乐水秀等活动;高坡扰绕露营基地推出了猜灯谜、放河灯、制作月饼等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