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3日,贵安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员培训班开班。

  本期培训班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主办,为期3天。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校的有关专家,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提升学习效果,培训班将组织学员前往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远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开展交流座谈。同时,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就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培训班结束后,还将进行知识测试。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深受参训学员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深悟透培训内容,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为奋进“十四五”、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