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新能源汽车补贴促销活动在花溪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5日,“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市场繁荣” 贵阳市新能源汽车及成品油储值补贴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溪区孟关汽贸城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对在贵阳市报名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发票总额在10万元(含10万元)至30万元(不含3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7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车的购车人,每台补贴3000元;发票总额在30万元(含3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5000元。补贴由市级财政资金承担,总补贴金额2400万元,补完为止。

  此外,对在贵阳市报名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燃油新车(7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车)的购车人,在参加活动的成品油企业一次性充值2000元至10000元,按照充值金额的20%给予一次性补贴。市级财政资金补贴总金额450万元,补完为止。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阳市商务局牵头主办,各区(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协办,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通讯员 胡廷富)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