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贵安调查队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贵安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到贵州省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认真观看现场展出的展览实物和图片,了解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再次深切感受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奋勇拼搏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贵州减贫人数、易地扶贫搬迁人数均为全国之最,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这是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的无上光荣,是全省党员干部的无上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典型,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为贵州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和“强省会”五年行动不懈奋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