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行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安新区举行2021年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及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辖区各高校、园区、乡镇(街道)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

  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科技厅、省税务局有关专家对技术合同登记政策、贵州省2021年科技创新券政策等进行解读。其中,科技政策专家解读了省级相关项目申报、平台申报政策;税收政策专家解读了最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等税收减免政策;财务专家讲解了最新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研发投入如何归集等科技业务知识。

  据悉,贵安新区科技主管部门正在搭建科技“政策、人才、载体、活动”工作体系,采取科技“技术、机制”双轮驱动措施,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科技力量。下一步,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将加强校地企合作,加大科技企业服务力度,鼓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