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安局开展“强省会”五年行动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9月18日,贵安新区公安局开展“强省会”五年行动大宣讲。

  宣讲中,贵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桂华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 奋力开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为什么要实施“强省会”战略、“强省会”战略对贵阳贵安意味着什么、怎样实施“强省会”战略、如何加强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表示,宣讲会深刻阐述了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讲解了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理论性、操作性、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强省会”五年行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将把理论运用于实践,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