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00: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3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会议指出,谌贻琴书记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对贵阳贵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明确了贵阳贵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注入了动力。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贵阳贵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通过“八个狠抓”实现“六个新突破”,全力把贵阳贵安建设成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排头兵、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贵阳贵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强省会”,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强省会”五年行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做强省会、做大贵阳,坚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惠民生,始终牢记让人民幸福生活这个“国之大者”,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决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强担当,肩负省会责任,严密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经济安全风险、生产安全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疫情防控风险,坚决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树标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做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过硬作风、永葆廉洁自律的标杆,持续巩固发展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前列、作表率。

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