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小长假实现旅游总收入2.4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9月21日从云岩区获悉,中秋节假日期间,该区累计接待游客约35.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2亿元。

  中秋小长假期间,云岩区各大购物商场、超市等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促销活动和旅游产品供给活动,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大觉精舍组织开展2021年云岩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推广活动,丰富了市民群众的假日生活,提升云岩文旅消费,提振全区文旅市场信心。中秋小长假期间接待的游客与去年同时段相比,全区接待自由行过夜游客人数大幅增长,其中,辖区重点文旅企业希尔顿花园酒店入住率达100%。

  为全面做好中秋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迎中秋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大检查、广电基站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及假日期间酒店安全检查等工作,并针对辖区宾馆(酒店)、重点景区(点)、文化场馆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小长假期间,辖区内无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未接到游客的旅游投诉,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稳步复苏。

  (赵倩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