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税务局:您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热情服务的最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这是息烽县税务局始终秉持的办税理念。今年以来,息烽县税务局立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目标,不断改进纳税服务工作方式方法,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利民办税缴费措施,力争纳税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本片从一个导税人员的角度,向纳税人介绍“容缺办理”、发票邮寄、延时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措施,以及贵阳税务电子名片、税视服务通、贵阳税务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企业“全周期”办税指南、2021新政策集锦等便民办税平台和宣传产品,帮助纳税人掌握咨询、办理、沟通、监督、评价等渠道和方法,努力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税务服务,让纳税人办税不走弯路。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