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企业人才服务走访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企业人才服务专员“点对点”服务重点企业情况匹配表》,再次走访辖区重点服务企业贵州东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重点企业人才服务。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人才建设与管理情况及人才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解,宣传人才政策,收集记录企业关于人才管理与建设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及企业在人才新政兑现落实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引导企业人才下载安装“筑人才”APP,了解更多人才新政。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全程跟踪人才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人才方面问题,积极帮助企业人才申报相关政策待遇,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主动联系、靠前帮扶、精准施策、方便快捷”的服务。(周廷杨)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