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中秋期间接待游客24.1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超亿元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5   来源:清镇发布  

  中秋节期间,清镇市共接待游客24.1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9亿元。其中,自驾游占比82%,红枫湖、鸭池河等景区景点成为自驾游的首选地之一,吸引了贵阳市区及周边区县众多游客。

图片

  据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清镇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观光、休闲、度假、研学、养生旅游产品,精心打造了休闲康养游、农业体验游、生态乡村游、峡谷探险游等精品出游线路,制作了清镇“中秋”出游全攻略并通过微信、微博及抖音网络平台等媒体,大力宣传,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

图片

  同时,清镇市各景区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时光贵州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减免活动;四季贵州开展了“国潮中秋系列活动”,在景区内举办灯谜、百步穿杨、糖画等传统节目,游客增加了更多的活动体验;乡愁贵州景区实行限流免费开放,并开展了中秋花灯、互动娱乐、猜灯谜等系列活动,“夜游乡愁”成为中秋期间的一个亮点。

图片

  此外,经济实惠、内容丰富的城郊乡村旅游也吸引了部分游客,逐渐成为新时尚。红枫湖镇大冲村、芦荻哨村、站街镇毛家寨村、新店镇鸭池河村、鸭甸河村等拥有青山绿水的自然资源,备受广大游客喜爱。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