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警示约谈雨污混流排查整改不到位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3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召开雨污混流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警示约谈会,约谈金华园、云潭、宾阳三个街道小区及辖区相关企业、物业管理公司、办公排水户等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雨污混接整改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做了要求。

图片

  约谈指出,小区及商业办公雨污混流问题的排查整改是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内容,三个街道办所涉及的整改工作关系到观山湖区小湾河、李家冲河、宋家冲河等重点河流的污染治理,务必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雨污混流整改工作,达到污水提质增效和河湖水质提升的目标。

  约谈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督促和指导力度,对整改工作进行日调度日巡查,实现信息互通,协同推动小区及商业办公雨污混接整治工作。同时,对整改进展缓慢或推进不力的小区进行通报,并按程序移交相关单位实施行政处罚。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市政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