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4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昱主持,局督查专员高亦南,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和分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级层面清单推进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除涉及省、市工作任务外,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局系统征集了20件实事项目,涵盖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农村污水处理、饮用水源地整治、城市社会生活噪音治理等方面,在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百姓“急难愁盼”上取得较好成效。

  高亦南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乡村振兴、农村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等实事项目中涉及生态环境部门的职责,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分局要与属地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积极作为、同步推进,确保实事项目如期取得阶段性成果。

  徐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实事项目高水平完成。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加强多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