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开展“浓情中秋 幸福陪伴”亲子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中艺书画学校,开展了“浓情中秋 幸福陪伴”亲子DIY活动,让小朋友们更深的了解中秋节蕴含的丰厚文化内涵及中华民族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

  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做花灯、做月饼、猜灯谜......现场好不热闹。在做月饼环节,每个小朋友都化身月饼师傅,和面、包馅、压模、装盒,整个现场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为小朋友和家长介绍了什么是盗版书、如何辨别盗版书等内容。倡议同学们一起阅读正版儿童书籍,自觉远离文化垃圾,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比赛赢得前五名的家庭获得了“绿书签”指定书店购书折扣劵。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