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6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9月18日,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9月17日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9月18日贵阳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清镇市委书记付涛主持并讲话。

  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梓阳,市政协主席吴筑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谌贻琴同志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作的讲话,明确了贵阳贵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胡忠雄同志在会上的讲话,饱含深情、信心坚定,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贵阳市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大局出发,着眼于加强贵阳贵安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重要决定。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谌贻琴同志和胡忠雄同志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来,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奋力谱写清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贵阳市委决策部署。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做到“八个狠抓”,实现“六个新突破”,加快建设“一百两千三区”,全力以赴在“强省会”实践中勇担当、作贡献。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牢固树立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实现各项工作大提升,做到让省委、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自律,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清镇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