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6   来源:清镇发布  

  9月21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实地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图片

  付涛一行先后来到时光贵州、四季贵州、乡愁贵州,详细了解各景区假期旅游工作安排、游客接待、景区服务、安保措施、应急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特别是水上项目等重点区域的安全保障情况,实地察看各景区景点内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舍小我、为大家”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图片

  付涛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景区人流量监测,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景区良好秩序,为游客打造舒心、安全、卫生的旅游环境。要全面开展各类游乐设施、安全防护设施等检查维护工作,加大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景区安全万无一失,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付涛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大意义,创新发展思路,推进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旅游大提质,培育壮大多元化的旅游市场主体,建设高标准旅游景区景点、度假区。要盘活提升闲置低效项目,提档升级“四个贵州”等重点旅游景区,加快创建以山水园林为特色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监管标准化水平,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清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