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马王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把相关政策法规第一时间让退役军人知晓,9月23日,云岩区马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册等资料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广泛宣传,内容包括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方面宣传,让广大退役军人更加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有关服务保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在退役军人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退役军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法治社会氛围。

  下一步马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开展此类似宣传活动,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法制观念,维护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退役军人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李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