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云山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打造健康无毒和谐环境,近日,黔灵镇云山居委会、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开展以“迎中秋•禁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了毒品种类、特性、识别方法、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大家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并积极倡导群众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禁毒宣传品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禁毒普法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孙晓菲)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