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党日诗文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8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由贵阳高新区新联会、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共同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秋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党日诗文诵读活动在德福中心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贵阳高新区新阶层人士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选择古今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进行诵读。同时,还邀请了嘉宾以“学史增信、感党恩”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在引导大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亲近感的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能更有效地凝聚博士、企业家等新阶层人士。”贵阳高新区新联会秘书长姜钰禾说。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也让我们体会到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科教、大数据周刊主编周静说,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发挥好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