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工会开展辖区困难儿童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7   来源:幸福云岩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发挥工会关心帮扶的作用。9月17日,泉湖街道工会开展困难儿童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中秋月饼、牛奶、苹果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图片

  慰问活动中,泉湖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首先与天林社区网格员一起来到辖区困难儿童李嘉璇小朋友家。据了解,李嘉璇小朋友的父亲2015年因在工作中摔倒致下身瘫痪,家里仅靠李嘉璇小朋友母亲打临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困难,李嘉璇小朋友目前在读幼儿园。慰问同志与李嘉璇小朋友的父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家的有关情况。同时,还细心询问李嘉璇小朋友学习成长情况,并将月饼、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到李嘉璇小朋友的手中。并叮嘱小朋友要开开心心的生活,祝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并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一共慰问了两名困难儿童,给辖区困难儿童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心,使辖区困难儿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今后,泉湖街道工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等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关心关爱,切实推进工会关爱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