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马场镇举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9月18日,贵安新区马场镇举行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安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精神,宣读了马场镇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组成员、各村(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换届选举相关政策和实施流程,不断提高政策的理解能力和操作能力,吃透政策,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细化操作、规范流程。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协调与配合,全面巩固好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要持续开展换届纪律、政策法规宣传,自觉抵制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进行业务学习,马场镇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村(社区)“两委”换届政策、纪律,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操作程序、时间节点、人选标准、注意事项等。

  (敖梦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