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高新路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18: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1日,由共青团乌当区委、中共高新路街道工委主办,高新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春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保利春天物业承办的“团圆中秋月,凝聚高新情”——高新路街道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保利春天举办。

  此次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做月饼、做花灯、赏花灯、猜灯谜、写寄语等中秋民俗体验活动与党史宣讲结合起来,呈现了一场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中秋盛会。团区委、街道和社区的志愿服务团队在协助做好活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向往来的群众宣传国防教育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以传统节日为契机,让大家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为社区邻里创造了交流互动的机会,让大家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期待未来街道的文化服务和文明建设越来越好。”群众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亲子沟通,引导青少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加强了邻里互动,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在感悟传统文化的同时增进邻里情谊,让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群众、温暖群众,全力推进“三感社区”创建,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龙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