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山东商会:中秋节慰问走进前进村

发布时间:2021-09-21 13:14   来源:六盘水日报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6日,六盘水市山东商会党支部组成慰问组,深入水城区玉舍镇前进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与前进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深入该村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嘱咐困难群众加强疫情防控,祝他们中秋快乐。

  老党员老干部王世英老人已93岁高龄,上世纪40年代从山东转战到六盘水,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六盘水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到她家慰问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表示商会会尽力解决老党员们的实际困难,希望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安享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群距离,体现了非公经济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与温暖。(龚尙廉)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