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促知学党史 中秋佳节忆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8日,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促知学党史 中秋佳节忆初心”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欢乐猜谜竞赛等方式,让党员干部职工在迎接中秋佳节的同时牢记初心使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和渗透性。

  活动中,全局党员分成“跟党走”“感党恩”“学党史”三队,每队抢答成功积一分,最终答题成功数最多的一队将获得一份小奖励,答题数最少的则必须接受惩罚。现场共准备了20道趣味党史题,题目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秋节谜语等。抢答开始后,各小队竞争激烈,纷纷举手抢答,答错的队伍悔恨捶桌,答对的则开心不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息。活动最后,党员们集体诵读宋代词人苏轼的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以此弘扬中秋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活泼多样深受党员们的欢迎,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建学习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朝气蓬勃的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在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