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杨惠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6: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拒毒和识毒能力,9月18日,云岩区杨惠街道禁毒办组织杨惠村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在杨惠产业园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向产业园的工人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围绕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和涉毒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教育群众学会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和预防毒品,讲解介绍了新型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措施。

  通过本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同时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观念,在铭记历史的同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持续深入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