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遵义9名“玉兔宝宝”给消防员送来了月饼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8日,遵义市桐梓县消防大队突然来了一群玉兔宝宝,孩子们手捧月饼,将其送到不能回家过节的消防员叔叔手中。

消防员叔叔,您好!马上就是中秋节,感恩消防员叔叔,们们辛苦了!”9月18日,桐梓县实验幼儿园的9名小朋友戴着兔子面具、耳罩,扮成玉兔宝宝,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桐梓县消防救援大队,给消防员叔叔送来了中秋月饼。

为了感谢小朋友的慰问和礼物,消防员们带着小朋友参观了消防车、装备器材库、消防教育馆等地方,仔细的给他们普及消防知识,并让他们当了一次小小消防员。

当被问及为什么来到消防队时,孩子们说,因为消防员叔叔不能回家过节,因此他们特地买了月饼,来和叔叔们一起过中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