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中秋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2021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荣誉、尊崇军人、致敬功臣”的浓厚氛围。9月17日,泉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中秋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在辖区退役军人赵温刚的家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给他送去月饼、牛奶等,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老人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回忆了当年在军队的故事,满怀深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隔三差五来我家看我,我也经常参加街道组织的活动,晚年生活很温暖、很幸福”。

  慰问活动,以“真心,诚心,耐心”为原则和出发点,对辖区退役军人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受到了退役军人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下一步,泉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宣传优待政策,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开展到位。

  (袁桂香 钟华)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