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同心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4: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示社区对特殊家庭的关怀,9月17日,泉湖街道同心社区携手贵阳农商银行对社区2户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开展“团圆中秋 同心共筑”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农商银行行长以及工作人员为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送上中秋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知。特殊家庭成员张阳春老人感动地说:“在我失去亲人和面临困难的时候,一直有党组织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谢谢你们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和无尽的爱。”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送去的温暖和关怀。同心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肖旭芳 钟华)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