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举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3:18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9月16日—17日,清镇市人武部组织清镇职教城各院校基层武装部、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负责人开展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图片
图片

  观摩组分别现场观摩了清镇市青龙山街道、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基础设施建设、各类登统计和民兵整组软件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对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阶段性工作进行交流和总结。

图片

  据介绍,做好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工作,是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的重要工作,对于切实提升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清镇市按照“党管武装坚强有力、武装机构健全稳定、干部队伍组织优良、制度机制配套落实、基础设施完善使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建设目标,全力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基层武装部建设向高水平迈进,将在2021年底实现全市基层武装部全面达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