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举行质量开放日活动 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0   来源:贵阳日报  

  9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在满帮集团举行2021年企业质量开放日活动,10家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举行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旨在展示质量管理标杆企业风采,促进企业间交流质量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活动中,满帮集团相关负责人借助具体案例,从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取得成效。航天电器相关负责人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管理模式等方面,分享了企业通过高效的质量管理,在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贵州玉蝶电工、奇瑞万达等企业代表先后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向企业发出质量诚信倡议,要求企业持续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实施精细化质量管理,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

  质量开放日活动是经开区2021年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质量月”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将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质量安全和质量诚信宣传,持续开展重点工业产品、农贸市场计量器具、重点单位特种设备等领域的专项检查活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