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治理下护国路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3   来源:贵阳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秩序,提升城市环境,近日,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下护国路进行了综合治理。

  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对下护国路餐饮门店的排水设施实施改造,进行雨污管道分流。同时,完善排污管道,修缮污水井,新增人工检查井。

  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在之前的走访和摸排中发现,商家排入污水管的洗碗水始终带‘油’。这次改造,我们专门在下水道口加设一层过滤网防止油块和细碎垃圾堵塞,以减少异味。”

  同时,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对附近的垃圾转运站进行了综合整治,增加清运保洁力度,对垃圾产生的污水进行密闭收集、运输,防止排入下水道,对周边15家餐饮企业每天产生的餐厨垃圾进行定时、定点集中收运。

  下一步,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在该区域安装摄像头加强管理,加大对“门前三包”的监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实习生 陈庆庆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