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丨回放:“为‘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燃气力量”——贵州燃气集团做客“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燃气,“点燃”了万千民众的幸福生活。9月17日15:00,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罗霄走进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畅谈贵州燃气发展和服务民生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贵州燃气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燃气发展和服务民生领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张清单、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三个一”工作机制,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访谈环节中,罗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详细介绍了贵州燃气集团在优化用气报装流程、拓宽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开展“一站式”便民服务活动、推进燃气安全进社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为了高质量助推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罗霄表示,贵州燃气集团将从积极融入和服务贵州发展战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以及强化资源组织,全力保障冬季供气三方面着手,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提供清洁能源保障,奋力推进全省天然气利用向纵深发展。

“如何办理燃气开户?”“如何节约燃气采暖费用?”“开放式厨房能否使用燃气?”“怎样辨别真假燃气工作人员?”……针对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普遍关心的燃气问题,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安全总监徐霖通过场外连线的方式进行了详尽解答。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