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5   来源:美丽乌当  

  9月17日,乌当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当区选举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划分方案;各乡镇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指导办公室汇报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在此次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遵循程序,区选委会办公室要进步加强把关。各乡镇、街道在开展选举工作中要强化组织保障,充实力量,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所需和开展选民登记所需,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选民登记工作,按时公布选民名单。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庄严而神圣。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组要强化督促指导,尤其是在工作程序上严格把关,加强培训,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加强宣传动员,根据不同阶段工作需要,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在全区上下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琳 实习 宋致德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