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关爱 传递温暖——乌当区关工委慰问困难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6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关工委一行来到水田、新堡、羊昌、百宜、新场等乡镇,走访望慰问了部分即将入学的困难应届大学生,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助学金,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早日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奉献社会。

  乌当区关工委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3名困难大学生,发放慰问金3万元。每到一处,关工委的老同志都要与困难学生及家长就孩子的学习、生活、家庭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沟通,询问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希望家长们能积极向上,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注、关心困难学生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学子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受助学生家长对乌当区关工委的慰问和鼓励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