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2021年第七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3:03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受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规委会主任常文松同志委托,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委会副主任刘建春同志于2021年9月15日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经济区自然资源局报审的《关于航储-2020X-39地块(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航储-2020X-32-01地块(天利地块)、航储-2020X-32-02地块(盛辉电气)、航储-2020X-15地块(贵州省体育馆)等四宗地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的请示》、《关于双龙组团多彩单元SL-07-02-02等地块细则的请示》、《关于对宝能贵州数据科技城(宝创项目)规划调整方案进行审查的请示》等三个议题的工作请示。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