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巡视“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整改专班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6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9月14日,花溪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巡视“回头看”城市治理工作整改专班调度会。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0日、9月13日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实地点位督查情况,观看了《文明花溪 观察员在前线》—花溪区点位回访情况的视频。花溪区市场监管局、花溪区民政局、燕楼镇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花溪区纪委监委提纪律要求,并作集体约谈。

  罗瑞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三年周期的开局之年,文明城市是贵阳的金字招牌,同时也是花溪区的重大使命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指标要求再次进行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把问题整改到位。

  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纪委监委、花溪区督办督查局、花溪区教育局、花溪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郑强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